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十五_下)


第十五章 探险(下)

 

他们背着装备,飞快地跑着,他们害怕会被哥斯拉发现,毕竟他们闯入了他的巢穴。他们知道,动物的领地意识可是很强的。

 

他们跑到了一个小山丘上,用望远镜回头看着,哥斯拉进入了瀑布里。没过多久,黑暗的天空被一束光芒照亮,另外一头泰坦破开云层,径直飞进了瀑布中。

 

“那是什么泰坦,还自带出场特效的?”王哥放下望远镜,惊讶地说道。

 

“既然这是哥斯拉的巢穴,那那个肯定就是怪兽女王魔斯拉了。”小张说道。

 

“我们真应该用相机拍下来。”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就算拍了,如果被帝王组织发现了,我们麻烦就大了。”

 

“行吧,我们赶快去找休息的地方吧,这次出来能亲眼看目睹到哥斯拉和魔斯拉也值了。”

 

……

 

四天后,王哥和小张回到了南京。第二天,他们去到公安局消除记录。

 

“哦,你们回来了啊,那正好。”警官看到他们俩后说道,“这位陈芳女士想请你们去喝一杯。”

 

“你是?”王哥疑惑地看着穿着休闲服的陈芳。

 

“我是谁不重要,只是想请二位去对面的咖啡厅喝一杯,顺便谈点其他的事。”陈芳笑着说道,“请吧,二位。”

 

“我觉得她是帝王的人。”小张悄声对王哥说道。

 

“先去了再说,反正我们逃不了这一劫的。”王哥回复道。

 

三人来到了警署对面的咖啡厅,找到位置坐了下来。

 

“想喝点什么?”陈芳问道。

 

“来杯这个。”王哥指了指菜单上标价最贵的那杯咖啡,小张连忙掐了一下他的腿,拉着他说道:“你疯了吗?干嘛要点个最贵的?”

 

“诶,你别急,我这不是在试探她嘛。”王哥解释道。

 

虽然就坐在他们对面,但陈芳仿佛并没有听到他们的对话,笑着回答到:“没问题。”她叫来了服务员,下了单,服务员很快就把他们点的饮品送了过来。

 

王哥对她如此爽快的表现十分惊讶,二人正襟危坐,等待陈芳博士说出她的真正来意。然而陈芳似乎认为品咖啡才是第一任务。

 

“二位怎么不喝呢?怎么?觉得这家店的咖啡不够正?”陈芳问道。

 

“没,没有。”被陈芳这么一说,王哥和小张有些不好意思。

 

过了一会,陈芳喝完了小半杯咖啡。她放下了杯子,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文件袋。王哥和小张心里咯噔一下:果然没猜错,该来的还是来了。

 

“想必二位应该已经猜到我的来意了。没错,我是帝王组织的人。前几天你们无意中闯入了一个洞穴,对吗?”陈芳打开了文件夹,“你们应该看到了,那是哥斯拉和魔斯拉的家。不过我相信你们是无意中闯入的,我们派人去检查了一下,那个门锁并不是人为破坏的。”

 

“所以你们想怎么办?”

 

“我们对你们并没有什么特别过分的要求,只需要你们保证不把你们在哪里看到的东西告诉任何人就行了,同时你们也要对那个洞穴的位置保密,包括直接或间接告诉他人找到那个洞穴位置的方法。”

 

她拿出了两份协议和两只钢笔,递给了王哥和小张二人,“这是一项保密协定,需要你们的签名,这上面有更详细的说明。如果你们有触犯这个协定并泄密的,帝王组织有权利决定如何处置你们。”

 

“就这么简单?”小张问道,“我还以为你们会把我们俩直接抓走关起来或者软禁我们。”

 

“我们还没有那么恐怖。”陈芳笑道,“其实你们把那个洞穴的位置告诉他人对于帝王组织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损失,但是会有一大批好奇心强烈的人会跑去探望探望哥斯拉和魔斯拉。这才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局面。哥斯拉可没有那么好的耐心,如果有很多人类跑去烦他,他大有可能直接踩死他们。到时候造成的伤亡谁来负责?”

 

“原来如此啊。”二人恍然大悟,在阅读完协议的内容后,他们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好了,我就不耽误你们的时间了,我先走了。”陈芳接过了保密协议,收进文件夹,背着包离开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