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七章_上)

前几章有小改动,建议回去看看


第七章  发现新泰坦(上)

想标题太难了,干脆不想了(滑稽)

(好吧还是想了个标题。。。)


   “呦,看看这哪个新来的小家伙啊?”超翔龙上下打量着真酱。


   “你好啊叔叔,我叫真酱。”真酱热情地打了个招呼。


   “真酱……这个名字太,太好了!”超翔龙强忍住笑意。



   “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你的名字很好听。”


   “好了好了,别逗他了。哥斯拉,先和我们说说你是在哪里遇见这小家伙的吧,我可不相信拉顿说的那些。”安吉拉斯看向哥斯拉。


   “我觉得拉顿说的非常好……”超翔龙一想起拉顿所说的就忍俊不禁。


   “我是在海里找海底隧道的时候发现这个小家伙的,那时候他只有这么大,而且还全身发着红光。”哥斯拉指了指自己的指甲,“我很好奇他是什么生物,所以就把他带回家了。”


   “回了家没多久他就进行了第一次进化,长出了尾巴。昨天在火山哪里他又进化了一次,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出来以后就管我叫爸爸,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什么嘛,分明是觉得他是个好吃的又不太敢吃吧……”超翔龙小声嘀咕了一句,安吉拉斯狠狠地盯了他一眼,超翔龙瞬间闭上了嘴。


   “就一周时间就能长这么大?这个进化速度有点恐怖啊!”安吉拉斯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也觉得,这速度太恐怖了!”超翔龙也附和道。


   “反正他现在已经认我和大胖做爸妈了,那就这样了呗~”魔斯拉轻快地说到。


   “其实我很好奇,他最后长出来会是什么样子。我觉得他很可能是这次太阳爆发诱发的新物种。”


   “爸爸,这个是什么啊?”突然,真酱的声音传了过来。四头泰坦顺着他的声音看去,只见真酱爬在了一个信号塔的上边。他向哥斯拉挥了挥小爪子。


灾难过后,人类并没有重新发射卫星,而是转用了更为直接的地面通讯。新的通讯技术使得信号塔的传输范围大大提升,不需要建设过多的信号塔即可维持全球的通讯。


   “我的天!快下来!那个不能爬的!”魔斯拉连忙喊到。


   “嗯?为什么不能爬呀?”真酱显然对这座接近一百米的高塔一无所知。他继续往上爬,最后更是直接站在了信号塔的顶端。


不一会儿,高塔就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底部的钢铁开始扭曲变形。


“这是怎么了?”真酱疑惑地往下看。


“快下来!”哥斯拉也喊到。


真酱依旧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听了自己“爸妈”的话,慢慢的滑了下来——伴随着越来越大的响声——此时信号塔已经弯了一半,顶部的天线滋滋地闪着电流。就在真酱滑到底部的时候,整个信号天线直勾勾地倒了下来,狠狠地砸在了地面上,扬起了不少尘土。


“我的天……这……”真酱呆呆地看着这倒下的信号塔,不知所措。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