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喜欢摸鱼的哥斯拉爱好者

《哥斯拉:星际纪元》(第二章_上)

第二章 这个东西能吃吗?(上)

 

“这些小鱼们真幸运,虽然生活在这不见天日的海底,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但却因此活了下来,它们可能连上面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 

 

哥斯拉在深海里游动着,相比地表,深海里的生物们并没有受到那么大的影响,突然,他看到了一个红色蝌蚪状的东西在漫无目的地游动着。

 

“咦,这是什么?”哥斯拉游到了那个红色的“蝌蚪”旁边,“蝌蚪”明显被哥斯拉的到来吓了一跳。

 

“长得真奇怪,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生物诶。”哥斯拉看着这个奇怪的小东西,用爪子轻轻抓住了它,“带回去给小魔看看。”

 

没过多久,哥斯拉回到了岸上。他抖了抖身上的水,看了看手里的“蝌蚪”,往魔斯拉的新巢穴走去。

 

“小魔,我回来了,你看看我今天在海里找到了什么东西?”

 

“这是什么?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东西诶。不会是太阳爆发产生的新的变体吧?”

 

“其他的不知道,但是看着这个我就很有食欲。应该很好吃吧?”说着,哥斯拉就把那个“蝌蚪”拿起来,放到了嘴边。

 

“等等,大胖!我们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呢!”魔斯拉想要阻止,但却晚了一步,哥斯拉已经把它丢进了嘴里。

 

“呸呸!这什么啊,怎么和鱼之类的东西味道差这么多?就连人类的核弹都比这个好吃!”哥斯拉把“蝌蚪”直接吐到了地上,“呸呸!这味道真难受。”

 

“都说了要你不要吃这个了啊,唉,胖胖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就在这时,那个“蝌蚪”不停地颤抖起来,在哥斯拉和魔斯拉的惊讶中,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出了一个更长的尾巴和一个头部,身体也从半透明变成了完完全全的红色。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哥斯拉低头看着那个小东西。

 

“吱呀——”那个“小东西”发出了它自己的声音。

 

“其实它这个样子还挺可爱的,要不我们留着它吧,胖胖?”魔斯拉看着哥斯拉。

 

哥斯拉点了点头,“好啊!我现在有点好奇,它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小东西。”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孤空 | Powered by LOFTER